Switch新机或使用LCD屏!供应商文件泄露相关信息 今日热文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最近的财报会上,任天堂社长谷川俊太郎表示新硬件一直在开发,但他同时表示,至少在2024年4月前的2023财年计划中,并无新硬件升级计划。

不过,夏普CEO Robert Wu本周四透露,将为一款正在路上的游戏机供应LCD显示屏,双方自研发启动至今一直保持合作。华尔街指出,这款游戏机来自任天堂,取代的是老迈的Switch。

彭博社报道,夏普将在财年内为这台新主机新增一条LCD生产线,但Robert Wu拒绝透露更多细节,考虑到夏普与任天堂的合作,这款游戏机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代Switch。

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的财报文件中,有为新型游戏机提供液晶屏幕的描述,但后来的文件中被删除了。

删除前后对比: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