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执一词:欧盟认为英国夸大了微软云游戏的市场份额


(相关资料图)

CMA今日发表声明称,欧盟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是错误的决定,英国将继续阻止该交易。而据《金融时报》报道,欧盟认为CMA“夸大了微软云游戏的市场份额”。

“CMA在其最终裁定中所称的60%至70%市场份额应该包含了许多XGP的订阅者,但实际上其中大部分用户并未使用其中云游戏功能。”

“对我们来说,云游戏不是一个单独的市场,而是整个游戏市场的一部分。”

为了继续进行交易,微软和动视暴雪现在必须在法庭上击败美国和英国的监管机构。在英国,两家公司都聘请了顶级大律师在竞争上诉法庭为他们的案件辩护,该法庭将通过分析该机构的决策程序来确定CMA的决定是否合法。

在美国,FTC将重点放在了主机市场上,但英国和欧盟都认为PlayStation占据了该市场的主导地位,因此该交易给索尼带来的风险是有限的。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家用SUV哪家强?星途凌云实力上见真招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