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六祈今朝》海报公布:虞书欣版越祈牵手越今朝


(资料图)

腾讯视频公布了《仙剑六祈今朝》“执子之手,共赴今朝”海报。该片由虞书欣和许凯主演,虞书欣饰演越祈,许凯饰演越今朝,付辛博饰闲卿,万鹏饰洛昭言。总共有36集。

剧照欣赏:

剧情简介:

越今朝和越祈二人在乌岩村相伴三年,有着神奇的“共鸣”关系,却对各自的身世一无所知。二人携手闯荡江湖,希望找回过往记忆。双越二人被卷入启魂圣宗作乱和洛家堡血祭等神秘事件之中,而在对抗圣宗过程中意外让越祈被封印的回忆和情感被开启。随着事件发展,双越结识了洛家堡双子洛埋名和洛昭言、千年狼妖闲卿、顾寒江和明绣师徒以及居十方等一众江湖人士,二人的真实身份也逐渐揭开。正武盟、启魂圣宗、衡道众、禺妖族,几大势力接踵而至,谁才是真正的幕后设局人?计中有计,局中有局,不惜舍身改命,只为今朝再聚。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