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发问制作人:《塞尔达》中哪个林克闻起来最糟?


【资料图】

林克是《塞尔达传说》系列中的勇者,在过去数十年中,林克的外观也有着不同的变化,那你有没有想过哪个林克闻起来最糟糕?

在最近接受外媒采访时,《王国之泪》的制作人青沼英二和总监藤林藤林英麿被问及“在系列数十部作品中,哪个版本的林克闻起来最糟糕?”

青沼英二表示可能是《荒野之息》的版本,因为它穿着野人的服装、戴着骨帽和皮草“这可能会有点臭,有种野生动物的味道。”

藤林则认为可能是《黄昏公主》的林克:“《黄昏公主》中有个场景需要林克去相扑对决,那种情况下可能会很臭。”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