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更新!《太吾绘卷》发“血冢遗姝”6月更新预告


(相关资料图)

今天,《太吾绘卷》官方公布游戏的第一个地区剧情“血冢遗姝”的更新预告片,本次更新将于6月正式上线。

视频欣赏:

《太吾绘卷》是由ConchShip Games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玩家除了需要扮演神秘的“太吾氏传人”,还将以不同的处世立场投身于纷繁复杂的江湖之中。不仅可以拜访世界各地的武林门派,学习种类繁多的功法绝艺;还可以与人义结金兰,或结下血海深仇;不仅可以兴建自己的村庄,经营各种产业;还可以与自己的挚爱生儿育女,缘定三生;直到你终于面对太吾氏的宿敌,决定世界的命运。

视频截图: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