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不会影响主机市场竞争|当前快看


(资料图)

今日,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宣布,已批准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提议。根据官方公告,之所以决定批准​​,是因为委员会发现其不存在阻碍当地市场竞争的明显风险。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在文件中称,《使命召唤》全球市场份额在 6% 到 8% 之间,但在韩国仅为 0% 到 2% 之间。《暗黑破坏神》系列在全球和韩国的市场份额在 0% 到 2% 之间。

最重要的是,即使执行了独占性,由于暴雪游戏在当地的受欢迎程度相对较低,它对竞争对手的影响也可以忽略不计。由于竞争对手占据了相当大的游戏机市场份额(到2021年,韩国市场上的PlayStation预计为70-80%,任天堂为10-20%,Xbox为0-10%),因此其不存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外的风险。

事实上,监管机构发现,如果微软(排名第三)变得更具竞争力的话,那么游戏机市场实际上可能会从收购中受益。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3米看百吋电视!趁618在客厅搭起IMAX影院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