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前育碧创意总监加入网易 曾参与《看门狗》系列开发


(资料图)

据VGC消息,《看门狗》系列创意总监乔纳森·莫林现已加入网易蒙特利尔工作室。

莫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很高兴宣布我将作为网易游戏蒙特利尔工作室的创意总监展开一段新的冒险,我很荣幸能够加入一个充满激情和才华的新团队。我们将创造我们自己的IP,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开始,我已经等不及分享给更多。”

网易蒙特利尔成立于2019年,该工作室担任了《永劫无间》的发行商。

在此前,网易还收购了《底特律:变人》的发行商量子梦。此次又招揽了育碧的总监。网易在国际游戏投资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看门狗2专区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