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视点!英国大力士驾驶坦克买肯德基:店员绝对不敢怠慢


(资料图片)

曾赢得“全球最强壮的人”称号的英国大力士埃迪·霍尔,现在要驾驶一辆(轻型)坦克通过狭窄的肯德基点餐通道,为自己买一份早餐:

所谓坦克其实是“弯刀”侦察车,但对于大众而言,这坨轰隆隆碾过街道的铁疙瘩就是坦克。

霍尔通过一家专门提供坦克驾驶体验及除役军车购买服务的专业公司(Tanks-Alot)获得了这辆配备(装饰性)30毫米拉登机炮的英国陆军退役装甲车。该车除役之前配给装甲团的侦察部队,每支侦察分队装备八辆弯刀。

霍尔要极其小心地驾驶弯刀靠近餐厅的语音点餐机,然后到窗口拿餐——由于坦克驾驶员在车辆左侧(英国使用右舵车),霍尔用拾荒大妈最爱的装备刷卡付款,然后逐次夹取饮品及餐品。

所耗费的时间远超一般车辆,好处是店员绝对不敢怠慢。

鉴于全尺寸坦克很难以这种方式点餐,得来速之类的点餐通道以后要张贴温馨提示:仅限轻型装甲车辆。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