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封测信息泄露:客户端近70GB 支持光追、HDR以及DLSS等技术-当前看点


(资料图)

此前我们曾报道Reddit上有《暗黑破坏神4》玩家发帖称测试客户端迎来了75G的大更新。

俄媒GlassCannon今日公布了泄露的《暗黑破坏神4》的登陆菜单界面、测试版本文件大小等信息内容。

测试客户端大小为69.8GB,游戏支持HDR、光线追踪、DLSS、FSR、XeSS以及DirectStorage技术。游戏内置语音聊天,客户端支持俄语,游戏大部分文件都是加密的,很难使用传统方法进行数据挖掘。

泄密用户表示登陆游戏后先是出现了一份保密协议,但由于没有测试资格随后便提示登陆出现错误。

《暗黑破坏神4》计划在2023年发布,公开测试阶段将在明年年初启动。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推荐DIY文章
酷比魔方发布iPlay50系列新品 还将针对不同用户划分不同系统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