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单人战役也能被封?预购钱打水漂-全球即时看


【资料图】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战役现已上线,提前预购游戏的玩家可以抢先体验单人战役模式。不过近日,有玩家发现自己突然被禁止访问单人游戏,甚至部分人还被官方“永封”。

Reddit论坛用户“Bender99342”表示,自己在抢先体验《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内容时突然弹出“连接失败”的错误信息,随后自己的账号就被“永久禁止”访问游戏服务器。

因为《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单人战役模式也需要联网,支持RICOCHET反作弊系统,所以有网友猜测该玩家是不是因为在单人战役中作弊才导致账号被封禁。

但该用户坚称自己没有开挂,唯一被封禁的可能是后台开着《英雄联盟》辅助工具Blitz,导致反作弊系统识别错误。目前账号封禁原因还不得而知。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专区

推荐DIY文章
鲨疯了!京东11.11预售省钱攻略,没套路无脑冲!
XP系统解除软盘写保护的方法 XP系统怎样解除U盘写保护-热推荐
冒险岛游戏与win8系统不兼容不能玩的解决方法-快看
电脑怎么安装dvd解码器 电脑安装dvd解码器的方法-当前聚焦
win7防火墙在哪里 win7打开或关闭防火墙步骤
Win10系统下声音图标不见了如何解决-世界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