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上市发售2周年!涨价后依旧卖爆-今热点


(资料图片)

今日(11月12日),是PS5上市两周年的日子,然而就目前的形势来看,玩家们的需求依旧很大。

虽然受经济形势影响,PS5自今年9月份起上调了价格,国区涨了400元。但仍然没有对PS5的销量造成什么负面的影响。

在《战神:诸神黄昏》发售后,PS5的销量和供应量齐增,在英国《战神:诸神黄昏》的捆绑PS5主机销售额占到了总体销售额的55%。游戏的成功带动了更多玩家入手PS5。


国外网友分享实体店PS5

全球规模最大的电视游戏零售商“GameStop”近日也表示将放出一批PS5库存,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游戏购买热潮。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