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守卫演员:漫威电影第5阶段将在MCU“投下炸弹”-关注


【资料图】

第五阶段开始后,漫威电影宇宙即将大举进入多元宇宙时代。

第五阶段的第一部电影将是《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它将展示了我们对超级反派征服者康的第一印象。紧随其后的是一系列将推动 MCU 向前发展的项目,最有趣的项目之一是即将上映的《雷霆特工队》,这是一支反英雄团队,拥有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包括哈里森·福特、佛罗伦斯·珀和大卫·哈珀等。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MCU中超级英雄红色守卫者的扮演者大卫·哈珀表示,《雷霆特工队》将为 MCU 带来重大变化。“这会很有趣,”哈珀告诉外媒。“也会很奇怪,我们会为 MCU 投下一颗炸弹,这很酷。”

漫威影业公布了他们未来三年的计划,并宣布了两部新的复联电影,《复仇者联盟5:康之王朝》和《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将分别在 2025 年和 2026 年进入影院。此外,制片人也透露《黑豹3》已经获得了许可。

最近上映的漫威电影是《黑豹2:永远的瓦坎达》,特查拉国王死后,瓦坎达人努力迎接新的篇章。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