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曾不被看好:被称作“最不可能成功的作品”


(资料图)

今日(11月28日)是《GTA》系列推出的25周年纪念日,这个成功的游戏系列深受全球玩家的热爱。不过,这个日后风靡全球的游戏系列初创时曾一度不被看好,被其游戏制作成员称作“最不可能成功的作品”

近日,DMA Design工作室(R星前身)的制作人“Colin Macdonal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工作室正着手开发7个作品,“在开发中期,有一个非正式的员工调查,其中开发员工一致认为,作品里最不可能成功的就是《GTA》。”

他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在开发过程中游戏的方向并不明确。呈现的作品也有不小的问题,甚至你玩超过几分钟游戏就会崩溃,所以制作团队对它肯定没有太多的信心。”

他还透露,最初团队想把《GTA》设计的比较玄幻,玩家可以像个恐龙一样摧毁城市。不过后来团队中有人提出了个“好主意”:也许玩家会比恐龙更喜欢开车。于是《GTA》才定下了基调,慢慢成了今天的样子。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64GB SD存储卡仅15.8元-环球看热讯
电池套装7块8,可循环充电1500次-热点评
小米电动牙刷续航150天,价格低过双十一-世界要闻
关于rundll32.exe应用程序错误的两种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能让游戏恢复正常运行
win10系统无法启动热血无赖怎么办 考虑速度可以尝试重装系统
win8系统应用商店打不开怎么办 可以使用扫描修复系统文件命令-全球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