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椰树模特消博会上跳舞引围观


(资料图片)

近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举行,在椰树的展台前模特大秀舞蹈引围观,现场还有很多游客前去拍照打卡。网友:一如既往的椰树。

视频链接>>>>

椰树集团新媒体宣传负责人表示,模特们每天跳舞彩排6-8小时,每天下班后还会去健身房锻炼,他们真的都很“卷”。

今年3月,椰树直播间画风突变,一改往常清一色女性展示产品,变为一群男主播身穿背心,手拿椰树牌椰汁展示深蹲、俯卧撑等健身动作,直播间流量暴涨。

椰树多次因另类营销引发热议。此前椰树集团在官博发布招聘广告称“入学就有车、有房、有高薪,肯定有美女帅哥追”,引发争议。同年海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行政处罚结果指出,该文案“传递的是一种拜金的低俗婚恋观,误导社会价值导向,违背社会良好风尚”,椰树集团因“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被罚40万元。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