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幻16星空版上架预售:RTX4070+32GB售16499_环球速读


(资料图片)

ROG幻16星空版目前上架开启预售,搭载i9-13900H处理器配上RTX 4070,售价16499元。

京东地址>>>

配置方面,新款笔记本搭载i9-13900H标压处理器,满血RTX 4070,支持全新DLSS 3和光追技术,可实现140W的满功耗释放。另外标配32GB DDR5内存以及1TB SSD存储组合。

屏幕使用了16英寸星云原画屏,2.5K高分辨率和240Hz高刷新率,1024背光分区,4种色域切换,支持DisplayHDR 1000与杜比视界。

散热方面采用冰川散热系统3.0,内嵌3风扇7热管,319片0. 1mm冰翼鳍片。重新规划的内部结构,优化了风道设计,通过内吹技术,提升鳍片利用率。长时间视频渲染或游戏依旧凉爽,成就狂暴性能表现,低功耗运行时,智能降噪技术可停止风扇运作,提供安静的使用环境。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爱玛驰骋天险上珠峰,非凡征途由此起
爱玛驰骋天险上珠峰,非凡征途由此起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