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看点!Epic喜+1:《模拟人生4:冒险生活》同捆包免费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Epic喜加一今日继续,本周送出《模拟人生4:冒险生活》同捆包,下周游戏阵容将是赠送神秘游戏活动开始!

《模拟人生4:冒险生活》同捆包领取地址>>>>

在游民星空App“找游戏”页面,点击“EPIC喜加一”进入游戏领取专题,点击“一键领取”即可免费领取游戏,第一次领取需要登录Epic账户,之后便不再需要重复登录。

游戏介绍:

《模拟人生4:冒险生活》同捆包包括:

《模拟人生4:丛林探险》探索独特的荒野景色、面对丛林考验,并发掘神庙、受诅咒的遗迹和宝藏。体验瑟瓦多拉达的文化与习俗,尝试当地美食,并学习全新的舞蹈动作!

《模拟人生4:豪华派对组合》让你的模拟市民变得时髦精致!举办一场拥有各种奢华装饰的豪华派对。用令人目眩的长礼服和优雅时髦的正装提升模拟市民的衣着品味。还有别忘了用全新的宴会桌布置活动场地,为模拟市民提供美味可口的菜肴!

《模拟人生4:时尚街区》套件包扩展你的风格,灵感源自孟买的潮流设计。丰富的色彩、经典的剪裁和对比强烈的图案为每件物品注入活力与能量。结合带有传统细节的个性单品,打造专属于你的全新风格。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模拟人生4:冒险生活专区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