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掌机上线京东平台:6月14日开启抢购!支持2年质保


【资料图】

ROG掌机目前已经登陆玩家国度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掌机的抢购活动将于6月14日凌晨30分开始,活动截至6月15日凌晨0点,掌机支持2年质保,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

京东商店地址>>>>

ROG掌机将于2023年6月13日全球同步发售,海外售价699美元起(当前约合人民币4844元),其低配版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60元)。国行价格将在不久后的国行发布会上公布。

ROG掌机将重量控制在约608g,在保障性能的同时,尽量降低机身重量ROG 掌机搭载AMD全新锐龙Z1Extreme 处理器,专为游戏掌机定制,采用Zen 4先进架构和RDNA 3集显,拥有8颗大核心、16条线程,图形处理性能高达8.6TFLOPS,比肩家用游戏主机。ROG掌机支持AMD FSR和RSR等超分辨率技术,提升画面显示效果与帧数,并有效降低卡顿。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