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瑞恩承诺:PS5独占游戏不会马上在PC端推出!_资讯


(资料图)

在接受Famitsu采访时,索尼互动娱乐(SIE)首席执行官吉姆·瑞恩驳斥了PlayStation 5 (PS5)独家游戏从一开始就想在PC上发行的想法。

吉姆瑞恩表示,主机第一方游戏的主要目标是为PlayStation打造游戏体验,当游戏在最初发布几年后出现在PC平台上时,粉丝们的总体反应是正向的:“我们也完全理解PS5独占游戏的重要性。PlayStation Studios的主要职责是让人们使用最新的PlayStation享受游戏体验。我们正在增加ps5专属游戏的数量,并推迟PC版本的发布。”

他还补充到“我经常有机会向游戏迷们询问他们的意见,当我问他们关于推出时间的问题时,他们说在PS版本发布两三年后再出售PC版本是可以接受的。”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细说win7密码如何破解 破解win7开机密码的小方法分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