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动态:《太吾绘卷》创意工坊正式上线 并开设问题反馈功能

近日,国产游戏《太吾绘卷》的开发团队螺舟工作室宣布已于昨日正式开放了游戏的创意工坊功能。

官方原文:

创意工坊已于今日开启,希望大家能够因此收获更多的游戏乐趣!


(资料图)

之后我们会不断完善游戏内的MOD管理工具,修正MOD管理工具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在游戏版本稳定后向广大MOD作者及玩家们推出若干制作MOD的工具。

我们会始终对MOD保持开放、支持的态度,视MOD与游戏本身一样重要。

共同维护创意工坊

为了共同维护创意工坊的良好环境和秩序,我们的官方支持网站已开启MOD问题反馈页面,如果您在创意工坊中发现了包括但不限于欺诈、传播病毒、恶意收费等违法乱纪的MOD,请您及时向我们的官方网站反馈,我们会在核实情况后将该类MOD封禁,并在官方网站公示封禁的原因。

若该MOD已触犯法律,我们会积极行使追诉该类MOD作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或前往我们的支持网站,选择【创意工坊恶意MOD反馈】进行反馈

创意工坊和MOD应当是玩家们展现自我创意的开放平台,我们将严肃抵制利用MOD欺骗、伤害玩家、牟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