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创始人谈《辐射3》版权易手:像自己孩子被别人收养-今日聚焦


(资料图片)

近日,据gamesradar报道,在《辐射》25周年之际,Bethesda也发布了一个新视频,回顾了《辐射3》的开发经历。1997年《辐射》的创始人之一Tim Cain,谈到了对于《辐射3》版权转移到B社的看法,他感觉就像自己的孩子被一个新家庭收养了一样。

Tim Cain在最初对《辐射》版权易手一事持保留意见,他说到:“我觉得我的孩子被另一个家庭收养了。这并不是说我不喜欢这个家庭,只是我的孩子将以与我不同的方式被抚养。”

然而,他最终被Bestheda的愿景和执行力所征服。尤其是该系列游戏被改为第一人称视角后,在2007年的E3展上的亮相给Tim Cai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人称的《辐射》让他感到很震撼。

《辐射3》是贝塞斯达软件公司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辐射系列的第三部主要作品。此游戏是辐射系列自 interplay 关闭黑岛工作室,并将版权出让给贝塞斯达软件公司后,首个由该公司开发的该系列游戏。本作也是该系列首款使用3D图形跟即时战斗系统的游戏,因此与十年前出版的采用2.5D图形跟回合制战斗的《辐射2》有着天壤之别。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辐射3专区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