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水上行驶的电动自行车来了:时速20公里 售价6.5万元-每日热讯


(资料图片)

能够在水面上的电动自行车,听上去就有些天方夜谭,不过现实中已有产品问世。

近日,新西兰设计公司“Manta 5”推出了一款新型水上自行车“HydrofoilerSL3”(水翼船SL3),其造型也十分奇特,上半部分是一辆自行车,而下半部分看上去像是飞机的独特设计。

这款电动自行车在水上可以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价格约为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

水翼船SL3的框架由碳纤维和航空级铝制成,总宽度为2m,高度为1.4m,重量为40公斤,组装后携带方便;产品有三种型号,标准版安装了600瓦时的锂电池,Plus/Pro型号则为1000瓦时的电池组。

据介绍,自行车前后都有“水下翼”,能够让骑行者保持平衡,尾翼有一个连接到电动机的螺旋桨。使用者踩下踏板就可以旋转后螺旋桨,当马达开始加速时,自行车前后的水下机翼就会升到水面上。

同时水翼船SL3还具有油门模式,能够让骑行者在不踩踏板的情况下,自行前进。自行车内置2500瓦的驱动电机,最长骑行时间4小时30分钟。

该公司称,乘客只需40分钟就可以学会如何骑水上自行车,并且可以安全驾驶。Manta5首席执行官Mark Robotum强调:“即使是初学者也可以很容易地第一次学习骑车。

推荐DIY文章
鲨疯了!京东11.11预售省钱攻略,没套路无脑冲!
XP系统解除软盘写保护的方法 XP系统怎样解除U盘写保护-热推荐
冒险岛游戏与win8系统不兼容不能玩的解决方法-快看
电脑怎么安装dvd解码器 电脑安装dvd解码器的方法-当前聚焦
win7防火墙在哪里 win7打开或关闭防火墙步骤
Win10系统下声音图标不见了如何解决-世界简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