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登PC出手游?《血源》移动版疑似在澳大利亚过审


(资料图片)

多年来,游戏玩家一直在呼吁索尼和FromSoftware重新拿起《血源》让其登陆PC平台,或者一款具有改进性能和解析度的游戏,就目前而言,似乎这个计划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相反,外媒在澳大利亚分类委员会找到了一个名为“Bloodborne Mobile”的注册条目。

首先,资讯非常稀少,我们仍然不知道血源移动到底是什么。根据其清单,该标题被列为G级视频游戏的注册,并且开发工作室和发行商都被列为Great Rock Games,我们没有找到进一步的资讯。

平台,语言或可能的发佈日期均未得到确认,但是为了以Bloodborne(索尼的商标)的名义注册,您必须证明您拥有其权利,并且由于这是一个官方机构,它不可能是机会主义者为自己取名的结果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源2专区

推荐DIY文章
不到5折 五星钻豹电动车1499-天天时快讯
27寸4KHDR600 飞利浦只要3899元-焦点速讯
壮美冬季星空来了 最便宜看爽买什么?
满身流光 钛度蓝牙音箱49元
27寸4K游戏屏 泰坦军团2499元
这价格买爆 红米K50U 12+256G只要2700元-当前热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