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官方通过决议:在未来加大对电子游戏产业的全方位扶持力度-当前消息


【资料图】

近日,欧洲议会以560票支持,34票反对,16票弃权的的巨大优势通过了一项有关于电子竞技的决议。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欧洲立法者将会按照议会的说法采取行动,以支持欧洲电子竞技的发展,欧盟立法者将决定如何实施议会决议的内容,这将形成欧盟在电子竞技和视频游戏方面的战略。虽然立法者可以自由决定如何实施决议,但他们更加倾向于遵循议会提出的建议。

该决议的成功通过对欧洲电子竞技和视频游戏行业来说是一个重大胜利,无论是在合法性方面还是在资金方面。一旦制定出战略,企业可能会获得欧盟的资金和支持。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