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员工炮轰扎克伯格:元宇宙正将公司拖入慢性死亡


【资料图】

据报道,自Facebook母公司Meta宣布将裁员13%以来许多员工在匿名论坛Blind上将矛头对准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对其发表了很多负面评论,比如称其力推的元宇宙项目正将Meta拖入慢性死亡。

在Meta宣布裁员当天,就有许多人在Blind上发表意见。一名自称高级软件开发人员的用户发帖称:“元宇宙正将我们拖入慢性死亡。只需利用元宇宙,扎克伯格就可以凭一己之力搞垮一家公司。”

一名用户将此次裁员比作“饥饿游戏”,另一名用户则表示“Meta 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

员工可以在Blind上以匿名方式表达对雇主的不满。但在加入之前,用户必须提供他们的工作电子邮件地址、职称和雇主,这样 Blind 才能“评估”帖子的真实性。 

推荐DIY文章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美国?马斯克回应绝了
人工充值安全无忧!京东PLUS会员年卡仅售60.8元-全球今日报
7小时高亮照明神器,这款手电筒入手仅需104元-世界即时
便携扭力扳手套装到手价仅需129元-环球看热讯
丰富光效 随心变换 JBL音乐脉动四代仅售1299元-今日快讯
德国工业标准,电动螺丝刀套装入手仅需89元-今日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