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卡顿!一加11将全球首发内存基因重组技术-焦点


(资料图片)

12月28日,一加官宣一加11将全球首发内存基因重组技术,该技术将从安卓内存底层动手术,安卓手机从此将告别卡顿。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也发布微博回应了此事,原文如下;

一加11将全球首发“内存基因重组”技术,这是业内迄今最彻底的一次安卓内存底层重构!

过去,一加一直是大内存的引领者,一加11也会继续普及16GB大内存,这种内存富足的感觉,用过才知道有多爽。

现在,一加还要做内存技术的颠覆者!这是更加让我兴奋的事情。

“内存基因重组“技术也是我们持续深度投入研发的结果,这些年不断有全球的内核顶级专家、开源贡献大神加入我们,使得我们具备了从系统内核底层“动手术”的能力,从根源上改变安卓内存运行机制,我们在这项技术上拥有超过30项核心专利。内存基因重组技术,彻底解决了安卓内存底层访问效率、回收效率、分配效率不够高的问题,搭配一加11至高16GB超大内存,从根本上解决了安卓手机卡顿问题。

这就是一加11要打破的第二大不可能——安卓手机不卡顿!

推荐DIY文章
小米小爱音箱Play 做你生活中的好助手
暖冬必备美菱迷你烤火炉限时抢仅59.9元
能发货 SteamDeck64G只要3399元
阳康出去过个年?南北互换了解一下-全球快看点
65瓦超小氮化镓 倍思只要128元
高颜值 不锈钢水壶40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