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节目单正式官宣!许嵩solo独唱、脱口秀首登春晚-全球快播


(相关资料图)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正式发布,虎辞旧岁,兔贺新春,《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除夕之夜即将播出,我们一起看春晚过大年!

开场歌曲《花开种花家》由成龙、武大靖、苏有朋、沙溢等众多明星演唱。

包括相声、小品在内,本届春晚共七个语言类节目,岳云鹏、孙越带来相声《我的变、变、变》。何广智、徐志胜、赵晓卉以及邱瑞表演的节目《给我一分钟》将脱口秀首次带到春晚舞台。沈腾、马丽的经典组合为大家带来小品《坑》。

而在音乐方面,许嵩、毛不易、黄渤都将分别上台演唱。其中许嵩将会是个人solo舞台。

原微博>>

完整节目单:

推荐DIY文章
报道:腾讯视频VIP年卡148元,外赠京东PLUS会员一年
世界快看:降价!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峰值速率高达24Gbps,配备双无线接口
当前头条:5.3折,腾讯视频VIP会员年卡仅138元,看三体安排上
热头条丨投屏4K 三星32寸4K显示器只要1699元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