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头条!央视春晚宣传片首次亮相纽约帝国大厦 甚至循环播放


(资料图)

今天就是除夕大年三十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在今晚20:00与我们见面。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0日,总台2023年春晚宣传片首度在纽约地标帝国大厦亮相。帝国大厦在第五大道主要入口处专门架设了大屏电视,对春晚宣传片进行循环播放,不少美国媒体记者在现场拍摄总台春晚宣传片。

帝国大厦还在其86层观景台摆放了喜庆的中国角供游客拍照留念。当晚,帝国大厦还将点亮中国红,迎接兔年的到来。

帝国大厦于1931年建成,是纽约市极受欢迎的景点,据统计,每年约有4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

春晚宣传片登陆美国纽约、华盛顿等五大城市772块电影屏,帝国大厦之外,还点亮纽约时报广场纳斯达克大屏、以及温哥华地标建筑加拿大广场等世界多个知名地标。

根据总台春晚节目单显示,今年春晚在语言类节目上,除了有沈腾、马丽、孙涛、岳云鹏孙越这样的春晚"老人",还加入脱口秀,何广智、徐志胜等人的节目,也是春晚历史上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脱口秀表演。

与往年一样,今年总台春晚的最后一个节目,依然是歌曲《难忘今宵》,但和以往不同的是,连续领唱多年《难忘今宵》的李谷一缺席,表演者变成了全体演员合唱。

推荐DIY文章
【播资讯】春节补课!PS5、Steam和XGP玩哪个?
报道:腾讯视频VIP年卡148元,外赠京东PLUS会员一年
世界快看:降价!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峰值速率高达24Gbps,配备双无线接口
当前头条:5.3折,腾讯视频VIP会员年卡仅138元,看三体安排上
热头条丨投屏4K 三星32寸4K显示器只要1699元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