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通讯!开启影像光学新时代!小米13 Ultra搭载全焦段5000万像素徕卡四摄


(相关资料图)

小米官方宣布,小米13 Ultra将搭载全焦段5000万像素四摄:“全焦段强大,才有全面专业体验;全高像素,长焦画质从此值得细细品味;全大光圈,抓拍、夜景每一颗镜头都擅长;小米13 Ultra的全焦段徕卡光学,创作从此自由。”

在四颗镜头的具体规格上,小米13 Ultra的主摄沿用了上代小米12S Ultra的IMX989,其堪称“打遍天下无敌手”的表现自不必多说。而另外三颗副摄,则采用了索尼全新的IMX858。IMX858是索尼首颗支持多摄协同系统的副摄传感器,能够解决此前不同传感器切换中,出现的视角变化、色调变化等问题。

同时,多摄协同系统的加入,也使得整个相机系统的功耗大幅降低,让手机能够胜任长时间、多焦段的拍摄需求。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