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消息!新晋恐怖片女王米娅高斯加盟漫威 参演《新刀锋战士》


【资料图】

据守望好莱坞报道,有着“新晋恐怖片女王”之称米娅·高斯加盟漫威新片《新刀锋战士》,角色未曝光。不过粉丝猜测,她很有可能扮演德古拉的女儿莉莉丝(LILITH)。

《新刀锋战士》由马赫沙拉·阿里 主演,扬·德芒热 执导,迈克·斯塔布瑞 编写剧本,预计将在近期开拍,2024年9月6日上映。

米娅·高斯是1993年出生的英国女演员、模特、编剧。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隧道谜案第一季》,从而进入演艺圈。2016年与安雅·泰勒-乔伊合作主演心理惊悚片《髓骨》,2017年主演的恐怖片《救命解药》,2018年出演恐怖电影《阴风阵阵》。

此后又出演了由A24出品的《X》《欲珠》《无边泳池》等恐怖片。未来还参演了吉尔莫·德尔·托罗自编自导的《科学怪人》

推荐DIY文章
全球简讯:【长测】十年升级一次!老编辑的升级思路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