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即时:安卓之光未发先火!超1000位米粉下单小米13 Ultra


(资料图片)

小米13 Ultra将于4月18日发布,这将是小米2023年的“安卓之光”。目前这款新品已在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1元盲订,参与1元预订的用户可以获得超多权益。 ​​​

天猫商店地址>>>>

天猫官方旗舰店显示,在不知道价格的情况下,已有超过1000位用户下单购买。与此同时,小米13 Ultra在酷安热度榜冲到了第一名的位置,人气火爆。

小米13 Ultra配备了一颗75mm直立人像中焦,光圈为f/1.8,支持3.2倍光学变焦,同时配备了一颗120mm潜望式长焦,光圈为f/3.0,支持5倍光学变焦以及120倍数码变焦。其中直立人像中焦和潜望式长焦都是索尼IMX858新传感器,同时支持了OIS光学防抖,成像质量大大提升,可以说四摄全都是主摄。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