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球队球场获胜 粉丝用《最后生还者》庆祝 全球动态


(相关资料图)

菲尔特在球场上的情况有点糟糕,这支巴伐利亚球队目前在德乙联赛排名不佳,但他们的球迷决定在球队2-1击败雷根斯堡时用一些适当的图案来纪念,灵感来自于《最后生还者》。

球队的官方Instagram发布了照片,粉丝们制作了艾莉和循声者、巨无霸的剪影,并且在球队2-1击败雷根斯堡时挥舞。他们甚至改变了艾莉的纹身,加入了球队的名字。

德国足球场以拥有欧洲最好的气氛而闻名,看到这种情况也就不会让人太过于惊讶。虽然这么说,但我们可以想象,当顽皮狗看到这照片时,肯定也会很惊喜。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最后生还者:第一部专区

推荐DIY文章
爱玛驰骋天险上珠峰,非凡征途由此起
爱玛驰骋天险上珠峰,非凡征途由此起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