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GTA6》主角演员晒个人照 形象和游戏中一致|天天快看点


(相关资料图)

传闻中《GTA6》角色Jason的饰演者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照片,着装和之前泄露的游戏截图一致。目前该动态已被删除。

在Reddit论坛的《GTA6》板块中,玩家大胆猜测这些照片有可能是游戏中画面。之前《荒野大镖客2》中惊人的视觉表现更新了玩家对真实感的认知,说不定《GTA6》也会带来相似的冲击。

Take-Two在5月17日发布了最新的财务报告,提供了一个看似明确的暗示,即《GTA6》将在2025财年内发布,发售区间在2024年的最后几个月到2025年的第一季度之间。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GTA6专区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