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看:CDPR:此前公布的“大多数”《赛博朋克》《巫师》新作都将有多人游戏


【资料图】

在近日的CDPR投资人会议上,总裁Adam Kiciński证实,他们最近刚刚宣布的“大多数”《巫师》和《赛博朋克》新项目中都将具有多人游戏。

在会议上,Kiciński被要求更新曾经计划推出的《赛博朋克2077》多人游戏模式,以及被询问系列续作“Orion”是否也会有多人游戏。

Kiciński虽然拒绝透露具体哪款游戏将会有多人游戏元素,但证实大部分新的项目都会有多人游戏元素。

“我们刚刚说过,我们宣布的大多数代号项目都将拥有多人游戏,但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具体说明是哪个游戏拥有它。”

同时他本人表示公司的业务的核心仍是以故事驱动的开放世界RPG,“我们正在努力扩展这些RPG当然也包括多人游戏”。

这番话术也与Kiciński去年的发言相吻合,此前他就称“将来有一天我们旗下的所有IP都将添加上在线元素”。

此外,CDPR还表示《巫师Sirius》绝不是手游,《巫师4》至少要到2025年发售。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