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复联导演面试《指环王》剧集失败 亚马逊偏爱“新人”

在以2.5亿美元高价买断改编权后,亚马逊开始为《指环王:力量之戒》物色主创人选。其中,《复仇者联盟》系列导演罗素兄弟和多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编剧安东尼·麦卡滕都是竞争者之一。


(资料图片)


罗素兄弟

罗素兄弟提出的方案是故事背景设置在第三纪元,即与《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电影同一个时代,并且讲述阿拉贡的青年故事。

安东尼·麦卡滕则计划制作一部莎士比亚式的作品。

最终入选编剧的派特里克·麦凯和约翰·D·佩恩相比大佬竞争对手来说,是纯粹的“新人”,二人在提案时表示,自己要做的是《勇敢的心》,而不是《纳尼亚传奇》,前者是英雄史诗,后者是奇幻冒险,他们认为体现托尔金故事中的“乐观和爱” 是重中之重。


派特里克·麦凯和约翰·D·佩恩

在为期6个月的竞争中,他们还在亚马逊高管面前手绘托尔金世界地图,圈出一小片指出《指环王》电影发生在这里,然后指着其它广大区域,表示还有许多故事可讲。他们还请了师父兼前老板J.J.艾布拉姆向亚马逊高层推荐,麦凯认为这对自己入选起到了帮助。

亚马逊影视负责人詹妮弗·萨尔克表示:“他们的讲述绝非现学现卖,看得出是内心兴趣使然。也许经验最少的人是最好的选择。”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