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回应海豚空调喷粉末:对人无害 常用于胃药-天天要闻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有部分比亚迪海豚自由版车型的用户反应汽车空调出风口会喷出不明白色粉末。

其中,有一名车主表示,自己于2022年8月16日提车,行驶里程为3666km,他认为空调喷粉属于质量问题,在进行维权的同时也要求比亚迪安排自己和家人进行体检。

另一名车主反应自己是2021年10月份提的车,冬天开始咳的比较厉害,怀疑和海豚空调中喷出的粉有关。

该事件经报道后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比亚迪汽车于11月18日正式发文进行了回应。比亚迪称,空调喷粉的现象是由海豚个别空调蒸发器异常引起,粉末的主要成分为氢氧化铝,该成分常用于胃药,对身体无害。

回应说明全文如下图:

推荐DIY文章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