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拼多多买《宝可梦:朱/紫》限定NS主机翻车:屏幕中间出现竖线


(相关资料图)

《宝可梦:朱/紫》限定版NS OLED主机已于本月初正式发售,因为拼多多诱人的价格(最低价仅售2249元),很多玩家都选择在拼多多购买,但也有玩家到货后发现翻车了。

根据这位玩家的照片,他在刚到手开机后,屏幕正中间就出现了一条竖线。据悉,该玩家是通过拼多多百亿补贴购买,版本为港版。

有玩家表示这应该是中奖,凭录制的视频可以找商家处理,如果没同意可以申请拼多多客服介入。各位在购买海外版的产品时,也可以注意一下录制开箱视频,以方便出问题之后的处理流程。

另外,我们还安排上了“游民宝可梦交流群”,大家可以在这里聊天吹水、联机组队、分享自己的游戏心得和对战阵容,没准还能领到“梦特蛋种”、“百变怪”等游戏福利。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宝可梦:朱/紫专区

推荐DIY文章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