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长时间看剧增加血栓风险:适时起来多活动


(相关资料图)

窝在沙发上边追剧边吃零食,是很多人的惬意时刻,但此时血管正承受着多重压力。

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研究团队发现,与从不或很少(每天<2.5小时)看电视的人相比,长时间(≥4小时)观看的人患静脉血栓栓塞的可能性要高35%,且这种关联与身体活动、体重指数、年龄、性别都无关。

也就是说,就算你经常健身,长时间追剧带来的健康风险并不能被运动抵消。

研究人员建议,看剧应注意时间,适时起来活动一下,以保持血液循环;另外,要注意减少不健康零食的摄入。

推荐DIY文章
这波优惠可谓超值!iHerb正推出益生菌专场 7折酬宾活动!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