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剧版编导:原版游戏中对主要人物死亡的处理相当不错_当前信息


(资料图片)

近日,游戏改编真人剧《最后生还者》编导克雷格·马津(《切尔诺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游戏对主要角色的死亡处理的相当不错。”

克雷格·马津此前的言论造成了争议,他曾表示看人死亡比看“像素”死亡更具冲击力,似乎暗示游戏中角色的死亡并没有那么有意义。

马津在后续的采访中拓展了上述的说法,他表示所说的“像素死亡”是指一些普通NPC,而非游戏中的主要人物。他说到:“游戏中处理主要人物的死亡非常精彩,令人震惊。如果剧中能和游戏一样,表达那些死亡的情感和影响,我会非常激动。”

最后,他补充说:“我不认为玩家在游戏中,会对FEDRA的普通警员等次要NPC的死亡感到怜悯。对我们来说,通过这个节目,我们希望你能感受到每个人的死亡。”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冬天不遭罪 汽车电热垫75元
世界快看:过年不减肥开春徒伤悲 现在就开练吧!
起夜不摔跤 感应灯只要9.9元
环球速递!能测血氧!荣耀手环6只要149元
【热闻】Switch伴侣 雷神手柄用券更便宜
【播资讯】春节补课!PS5、Steam和XGP玩哪个?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