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裁员对343是重创 《光环:无限》DLC被取消


(相关资料图)

据gamesradar消息,《光环:无限》DLC在工作室改组后被废弃,微软的裁员对《光环》来讲是一次重创。这一消息是Twitter用户@BathrobeSpartan透露的。

根据此前说法,开发商343即便重新改组,仍将会对《光环:无限》进行更新支持。目前来看工作室显然指的是《光环:无限》的多人游戏,因为其多个战役DLC已经被取消。

据称,这种内容削减背后的原因是叙事向单人游戏内容“难以制作”,无法为保证玩家的留存,且不能让工作室和开发团队提供可行的货币化内容。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光环:无限专区

推荐DIY文章
报道:腾讯视频VIP年卡148元,外赠京东PLUS会员一年
世界快看:降价!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峰值速率高达24Gbps,配备双无线接口
当前头条:5.3折,腾讯视频VIP会员年卡仅138元,看三体安排上
热头条丨投屏4K 三星32寸4K显示器只要1699元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