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晚没有贾玲、张小斐 《难忘今宵》没有李谷一-世界热议


(资料图片)

就在刚刚,2023年的春晚节目单已经正式公布,而随后网友们就发现本届春晚居然没有贾玲和张小斐,甚至李谷一老师也不会演唱《难忘今宵》了。相关词条纷纷冲上了微博热搜。

自从2018年以来,贾玲和张小斐已经连续五年登上春晚舞台了,大家都以为在今年也会看到他们的身影。

而李谷一老师甚至是从1984年一直到2022年都会在春晚演唱《难忘今宵》,之所以今年缺席,据央视主持人张泽群消息称是因为李谷一老师刚刚阳康没有办法参加春晚。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报道:腾讯视频VIP年卡148元,外赠京东PLUS会员一年
世界快看:降价!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峰值速率高达24Gbps,配备双无线接口
当前头条:5.3折,腾讯视频VIP会员年卡仅138元,看三体安排上
热头条丨投屏4K 三星32寸4K显示器只要1699元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