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XGP需要的不仅仅是《星空》


(相关资料图)

今日,外媒gamerant发文表示,今年的Xbox Game Pass服务不能只靠B社的《星空》。

外媒表示,虽然它可能仍然被认为是游戏界最好的交易之一,但不可否认的是,Xbox Game Pass在过去几个月里已经失去了光彩。到目前为止,2023年对于Xbox Game Pass来说是喜忧参半的一年,每个月只有一两个大的、评价好的游戏进入该服务。但是,虽然用户已经习惯了Xbox Game Pass的这种输出,但他们很难原谅像《红霞岛》这样的游戏。

《红霞岛》被称为Xbox 2023年的首个主要独家游戏,但它完全没有达到预期。现在,所有的重担都落在了《星空》肩上,它不仅要弥补Bethesda最近的几次失败,包括早期《辐射76》的失败。现在还需要弥补Xbox和Arkane在《红霞岛》上的失误。

虽然《星空》最终可能成为XGP所需要的强大游戏,但终究只是一款游戏。《星空》很可能带来一大批新的XGP用户,但这些玩家在体验游戏后可能不会再继续使用该服务。由于《星空》9月份才会推出,在那之前,XGP还需要更多内容来填充。简单地说,Game Pass需要更多游戏,而不仅仅是《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空专区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