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观察!Intel公布全新x86S架构:纯64位 启动速度更快


(资料图)

wccftech消息,近日Intel提出了一种名为x86S的全新架构,该架构采用纯64bit模式运行的设计,其主要优势是可以让CPU的启动速度更快。

Intel方面称,纯64位架构可以减少非必要的传统操作,并在未来带来更快的启动速度。纯64位架构可以通过简化分段的方式支持32bit应用,并移除了16bit寻址、ring0/1,消除了对过时I/O、CPU的支持指令等。

Intel方面专家称,64位架构设计在完全复位的状态下和1978年的8086一样,只是需要一系列代码转换可开启64位。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