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之泪》总监盛赞美术总监:是他让加农如此"性感" 世界快播


(资料图片)

在近期的采访中,《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总监藤林秀麿谈到了本作中极具魅力的角色——加农,并将其“火辣”的原因归功于美术总监泷泽智的设计。

“从我的角度来看,加农是邪恶的对手,但他和主角是一样重要的角色,是这个传奇的一部分,彼此形成鲜明的对比。所以我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让他成为一个非常酷,非常棒的魔王,和主角一个级别。”

“当我向美术总监提出这个要求时,我清楚地记得他的眼中闪着光芒。看到他对角色的爱意,我真的很有信心,我可以把它交给他们,因为我知道这会带来一些很棒的东西。”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