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新片《花月杀手》M站91分 多家媒体给出满分_微速讯


(资料图片)

马丁·斯科塞斯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莉莉·格莱斯顿、罗伯特·德尼罗出演的新片《花月杀手》已在戛纳首映。影片的口碑已解禁,M站为其亮出了91的高分,17家媒体全部给出好评,更有多家媒体给出满分。

《滚石》杂志给出了100分的好评:最重要的是,这是一部马丁·斯科塞斯的电影,是对一种在可怕的创伤中幸存下来的文化的崇敬,充满了令人振奋的繁荣景象、电影历史的参考以及对神圣与世俗的边界的探索。是的,这是一部杰作。

《好莱坞记者报》给出了100分的好评:三个半小时的播放时间对这场不断升级、节奏紧凑的悲剧来说是合理的——这是历史抹去的肮脏例证,与今天严重分裂的政治游戏相呼应。

《综艺》杂志给出了70分的好评:从风格上讲,这是一部年轻人的电影。从一开始就引人入胜,紧张的气氛与配乐相呼应。这样的节奏将一直持续下去,直到我们关心的每个人都死了、垂死或入狱,还有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