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为多人游戏车辆申请专利 最多允许三人同玩 世界新资讯


(相关资料图)

据gamerant消息,宝马为内置多人视频游戏的车辆申请专利。

总部位于德国的豪华汽车公司宝马(BMW)已经申请了一项专利,旨在让乘客在车内玩游戏。该专利将允许一名乘客享受单人游戏或最多三名乘客享受多人游戏。

2022年10月,宝马宣布与AirConsle合作,AirConsle是一家基于云技术的视频游戏公司,以向所有年龄段的人提供有趣的社交游戏体验而自豪。当时,还不清楚这种合作关系对宝马的未来和它对视频游戏的兴趣意味着什么。

宝马的最新专利将允许乘客在车内玩AirConsole的云端系统中的近200个游戏。这些游戏大多由类似于Jackbox系列的快速小游戏组成。

每位乘客在使用自己的iDrive曲面显示器时,将使用他们的手机作为手柄。正如宝马和AirConsole所承诺的那样,设置手机手柄将像扫描屏幕上的QR码一样简单。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