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关注:明道回应与蒋雯丽拍戏争议:该戏受众是妈妈外婆


【资料图】

蒋雯丽和明道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生活剧《转角之恋》于2016年拍摄完成,时隔7年后,该剧于近日播出并迎来大结局。两人在剧中的“中年姐弟恋”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表示“这应该是明道蒋雯丽这辈子翻车最狠的一次了”

近日,明道在节目中被问与蒋雯丽搭档拍摄的电视剧《转角之恋》引争议,他也正面回应,称这部戏的受众不是90后,是给妈妈外婆们看的。

他表示:“它本来就不是给小孩看的,它讲的是另外一种阶段的爱情跟生活”,“我们当初拍的时候,就是这么想的,瞄准的就是现在的结果”。

“我那个时候知道要跟雯丽姐拍的时候,我其实是很兴奋的,因为我觉得雯丽姐是非常好的演员……”明道说道,“虽然你们觉得我跟她好像有点不是那么搭配,或者看到我跟她演一个情侣关系的戏好像不太习惯,可是你们知道吗?回去问问你的妈妈、奶奶、外婆,她们可喜欢了!”

明道还表示,这部戏在卫视播出的收视率很好,“我们觉得很开心,我们觉得这个时候能够有这样子的成绩,然后给大家带来这样的戏,很开心。”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