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武士重制版》陷入困境 业内人士称其永不会发售|天天快看点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thegamer消息,《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的开发似乎已经变得非常麻烦了。

早在2021年宣布时,官方出了一个简短的镜头之外没有公布任何其他内容。事实上我们在那之后听到的唯一消息就是它的开发商完全更换了。而现在,它可能已经胎死腹中。

在Jeff Grubb被问及这款作品时,这位业内人士表示,他不认为这款游戏会推出,这表明他还没有听到任何有关这部作品的幕后细节。

Jeff Grubb被问到是否相信《波斯王子:重制版》会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之前推出,他回答道:“我们得到了育碧明年的游戏阵容,没有提到《波斯王子》,但我仍然认为《波斯王子:重制版》会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之前推出,我认为《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重制版》永远不会推出。

虽然听到这个消息对粉丝们来说会很失望,但是也并非完全令人惊讶的事情,这款作品最初是由Aspyr Media制作的,随后Embracer Group决定将其移交给Saber Interactive。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的武士重制版专区

推荐DIY文章
MetaX新兴产业经济模式生态系统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备案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