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递!《星之海洋:神圣力量》最新预告 红发枪兵和机械战士亮相


(资料图)

SE官方发布了《星之海洋:神圣力量》最新预告,称之为“最终报告”,介绍了红发枪骑士西奥·克雷姆勒特和机械剑士JJ,其他新人物和BOSS战也在预告片中展示,一起来看看!

预告视频:

西奥·克雷姆勒特:

奥西迪亚斯王国的骑士。他是皇室兄弟朗贝尔的长子,也是莱蒂西亚的堂兄。与莱蒂西亚和阿贝拉尔多是儿时的朋友,把他们当作哥哥一样对待。他还在奥西迪亚海军担任将军,性格随和,深受部下的喜爱。在国内,他在鹰派的父亲、国王和莱蒂西亚之间,在政治上处于两难的境地,头疼不已。

JJ:

全身机械化的剑士。在保卫家乡的战斗中,他遇到了雷蒙德和莱蒂西亚。他冷静、公平,并且关心他的朋友。挥舞着薄刃剑,以独特的剑法进行战斗。

《星之海洋:神圣力量》是星之海洋系列最新作,本作剧情融合科幻和奇幻两种世界观,具有丰富的可操作角色、支线故事以及能够见到操作享受爽快战斗的战斗系统等。将于今年10月27日正式发售,登陆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平台。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之海洋:神圣力量专区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