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RTX 40显卡还有4插槽散热器:可压制惊人的900W功耗-独家焦点


(相关资料图)

由于RTX 40系列显卡的功耗升高,前不久发布的RTX 4090显卡散热器厚度也是远超以往,FE公版第一次做到了3.5插槽,而非公版显卡还有更厚的,但这都不是最夸张的。

wccftech消息,NVIDIA曾经为RTX 40系列显卡设计过一个非常强大的散热器,完整的4插槽体积,最大散热能力达到惊人的900W,是现在RTX 4090的两倍。

该散热器的均热板设计旋转了90度,显卡的PCB板竖了起来,让显卡的散热风道变得更加合理。但随之而来的,显卡的设计会更加复杂,输出接口也得重新设计。不过按照现在RTX 4090的功耗,即便出来RTX 4090 Ti,也未必能用上这款散热设计了。

推荐DIY文章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半价了!五星钻豹新国标电动车2099元-天天百事通
天寒地冻 这些局域加热的便宜货火了-环球短讯
电竞旗舰 LG27寸180Hz显示器2049元-天天观点
1秒速热松下智能马桶盖1099元-头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