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4080销量曝光:不到4090的30% 美国线下商店现货无人买-环球视点


【资料图】

11月16日晚10点整,NVIDIA GeForce RTX 4080显卡全球上架开卖,海外1199美元,国行9499元起。

现在距离RTX 4080显卡开卖已经过去了2天多,与RTX 4090几乎瞬间销售一空不同的是,RTX 4080显卡的出货量明显逊色,许多美国商店仍坐拥着大量的RTX 4080现货显卡。

据wccftech今日消息,目前RTX 40系列显卡总共出货量为16万,其中包含约13万块RTX 4090(几周前的出货量为100万块),而RTX 4080仅售出了3万块左右。有许多玩家对RTX 4080的定价存有异议,他们要么选择加价购买RTX 4090,要么选择等待RTX 4080降价或RTX 4070等型号到来。

如果单从性能角度,RTX 4080的照比前代显卡的提升还是不小的,并且效能也有明显提高,再加上DLSS3加持,实际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在性能提升的同时,RTX 4080显卡价格也贵了很多,之前甚至有外媒直接吐槽不值得。

推荐DIY文章
充电款 香山体脂秤只要19.9元
电脑开机每次都要按f1怎么办 如何使用BOIS设置解决问题-世界热文
win7总是弹出正版验证提示怎么办 怎么才能取消相关提示
xp安装光盘版下载:番茄花园ghost xp sp3稳定安装版系统仅做适当精简和优化-通讯
如何将网站添加为可信任站点 可选择设置Internet安全级别进行更改-每日观察
电脑默认网关怎么填写?一招正确填写的省力方法来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